芋阿异不吃香菜

【幻花】小肚腩

*可能ooc

*私设已交往

*小甜饼

 

 


花少北最近确实是圆乎了些,但也只不过是脸颊和肚子摸起来更软和了点罢。

 

至少某幻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

自打回上海后,某幻就格外钟情于花少北的小肚腩。

 

至于具体表现,大抵就是有事没事就把花少北拉进自己的怀里,躺倒在床上亦或者沙发上,像撸花生米一样,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花少北肚子上的软肉。

 

花少北最初定然是不服的,翻身压在某幻身上嚷嚷着要掐架。虽说扬言初中时代一挑三还占上风,自号称河北打架小王子,但这么些年过去了,总归是没怎么运动过的,扑腾了几下就喘的不行,干脆便作罢。

 

于是,花少北瘫在某幻身上,某幻揉捏着花少北肉嘟嘟的小肚子,似是成了两百平的房子里的常态。

 

今天花少北的肚子有些疼的厉害。

 

兴许是前一天晚上吃坏了肚子,但花少北性子拗,不愿说,鸽了直播一个人蜷在被窝里倒吸冷气。

 

花少北不闹腾了,某幻觉得奇怪。打开房门,不出意料的看见了被窝里鼓起来的一个小包。

 

“哇,这都几点了兄弟,还睡。”某幻走过去,沿着花少北的床边坐下。

 

没有得到应答,某幻越发觉得蹊跷,掀开被子钻了进去,只听见花少北嘴里发出的嘶嘶声。

 

“肚子疼?”某幻试探的问了问。

 

“嗯。”花少北的声音很虚,俨然浑身已经没有了力气。

 

某幻把花少北围进怀里,语气有些焦躁:“要不要去医院?”

 

花少北摇了摇头:“我休息一会就好了。”

 

“那我帮你揉揉。”

 

再没有了声响。

 

这也是或许某幻第一次如此细心的对待花少北腰上的那一团肉。

 

他的手上了盖了一层薄茧,手心是温热的,覆在皮肤上麻麻的。大抵是有所缓解吧,花少北紧绷的身子逐渐放松了下来,呼吸也开始匀称,最后,躺在某幻的怀里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 

“晚安。”某幻在花少北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而后伸手关上了灯。



end.



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梗呐可以评论一下(小声bb




评论(14)
热度(30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浪漫的收藏家

© 芋阿异不吃香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