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阿异不吃香菜

【幻花】体香

*可能ooc

*无脑小甜饼



某幻知道,花少北有体香。

 

在搬去和花少北合租之前,某幻是不知道这回事的,又或者是不确切知道,毕竟,“小叔身上香”这句话在他心头萦绕了还是许久的,真真假假,他也懒得去判别。

 

直到他们一起住进了那个两百平的房子。

 

他俩定好了轮流洗衣服,虽然只是往洗衣机里一丢,但总归还是有几步路。一次某幻走的快了,将最上层的衣服荡了出来,是花少北的。弯下腰捡起时,神使鬼差的放到了鼻尖嗅了嗅。

 

有点儿像苹果香,也有点像奶香,说不大清楚,很好闻就对了。

 

倘若这时候被花少北看见了,某幻一定会被当成是一个变态痴汉。

 

俩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后,某幻就更加的肆无忌惮了起来。

 

隔三差五的跑去花少北的房间,把他圈在怀里,将脸埋在他的颈窝,还美名其曰充电。更甚的,有时在花少北直播时绕到他的后边,双手环住他的脖子,像只大型犬一样在他的身上嗅来嗅去。

 

久而久之,花少北也就看淡了,干脆放任某幻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。

 

今天的天气突然转凉,从浴室里洗完澡出来的花少北被冻的一哆嗦,赶忙爬进了被窝,钻进某幻的怀里,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安稳躺下。

 

“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身上的味啊,我咋觉得我身上妹啥味道呢。”花少北望着某幻,突然问道。

 

某幻伸手揉了揉花少北的头发:“脑子里想那么多干什么。”

 

又过了好一会,花少北昏昏沉沉的,俨然快要睡过去了,恍惚间,却听见某幻在他耳边低声说:

 

“无论怎样我都爱你。”

 

 

end.

 




评论(9)
热度(33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浪漫的收藏家

© 芋阿异不吃香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